掠影×

〖晗期芳明〗lemon

 黑道芳×总裁汉

不要上升 题文不符

莫屏蔽,莫屏蔽,

官方屏蔽大家气。












第一次遇见你,我心里的小鹿撞了我一下,可后来你不见了,小鹿再也没有撞过,我以为他老了,直到我再次遇见你,他又开始撞个不停,到后来,一辈子都没有停下。

 

[gxh视角]

 

我25岁时,接手了父亲的公司,我现在依旧记得父亲在饭桌上宣布我继承公司时,我的继母和他儿子看我的眼神,像是我拿了她们的东西一样。

 

人应该想点现实的东西,当我对着空气说出这句话时,继母那张虚伪的脸,我清楚的看到了一瞬间的变化。

 

我放下筷子,回到房间,看着妈妈的照片,照片上的她站在一片花海里,碎花长裙随风飘起,大大的草帽遮住了她灿烂的笑容。

 

我换上衣服,拿起车钥匙出门见朋友。我无视了继母假模假式的关心,也忽略了她儿子的阴阳怪气。

 

见面的地点是一个叫“夜色”的酒吧,它的不同之处在于,它是个gay吧。

 

我坐在吧台前,琢磨父亲让我接手公司的目的等着朋友到来,面前的调酒师递过来一杯柠檬水,现在服务都这么到位嘛。

 

“先生,我叫孙树超,很高兴认识你”

 

我抬头想看清他,橘黄色的光下他的头发柔软的趴在额头前,五官端正又精致。

 

我也像他一样介绍“孙先生,我叫郭霄汉,很高兴认识你”

 

他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,伸出了右手,我轻轻的回握住,松手的时候发现了他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,是很好看的小雏菊,明晃晃的黄色搭配他的笑容有些美好。

 

身旁坐着的是姗姗来迟的好友,面前的孙树超早已不见踪影。

 

大华,你相信一见钟情嘛,我问旁边拿着手机聊的不亦乐乎的好友。

 

你在怀疑我对九熙的感情嘛?被叫大华的人微微一愣。

 

没有,你很爱他,我知道的。我喝完手中的柠檬水,重新点了杯酒。大华,今晚我们,不醉不归。

 

我看着何九华被尚九熙接走,一米八三的男人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了九熙身上,我叫了个代驾,在心里默默的骂着散发恋爱恶臭狗男男。

 

(走到远处的尚九熙打了个响亮的喷嚏,尚九熙看了眼醉到不省人事的何九华默默地给自己裹了裹外套)

 

今晚的事情并没有影响我以后我生活,我开始了解公司情况为公司的未来加油努力。

 

不同的是,深夜的梦里,我总能梦见一个有软趴趴刘海的少年,他对我伸出右手,对我说好久不见。

 

 

我以为很快还会再见到他,没想到转眼就过了五年,三十岁的我成为了别人口中的成功人士,

 

公司官微下面总有小姑娘“提亲”

 

父亲也想给我安排商业联姻,我拒绝了,理由是,我会让公司更好,没说的是,我心里有人,他把我的心装的满满的,容不下别人。

 

我三十岁这年何九华和尚九熙结婚了,他们用五年的时间打破了父母的观念走到了一起。

 

我看着台上的两人交换戒指,拥抱亲吻 眼里流出的,是我不知道的羡慕。

 

第二天,他们邀请我去他们的新家做客,在他们桌子上的资料中,我看到了那张日思夜想的脸。

 

孙九芳,国内大型贩卖军火组织老大。

主要负责人:何九华,秦霄贤,刘筱亭

 

我看着这份资料陷入沉思,我很快否认了他俩是双胞胎的想法,因为那样干净的眼眸,我只在他眼里见过。

 

何九华不太聪明的样子总让我忘记他是混社会的大哥,只是没想到那个软乎乎的少年是贩卖军火的。

 

我带着满怀的心思回到家,继续开始我没日没夜的工作,只是工作之余我的乐趣从弹吉他变成了孙树超,想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怎么当上的老大,我甚至脑补了一场财产争夺大戏。

 

我回家给父亲过六十大寿,生日宴上,继母让我在公司给她儿子找份基础工作。

 

既然是基础工作,那就从销售开始吧,我看着继母放低的姿态说到。

 

销售?我要的是在办公室坐着看看报纸喝喝茶就能月入百万那种,销售算什么。我看着我名义上的弟弟摔烂酒杯,无理取闹。

 

你怎么不去站街呢,别说月入百万,你日入百万也可以的,公司可请不起你这座大神。

 

我从宴席离开,去了我第一次见孙树超的酒吧。我坐在初次见面的那个吧台,没了第一次等人的焦急,只是在期待一个不确定的人。

 

郭先生,好久不见。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和五年前比起来有了一点沙哑。

 

好久不见,孙先生。我抬头,看见熟悉的面孔,不过软趴趴的头发变成了刺刺的锡纸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出意外,我喝醉了,跟他回家了。

 

我被他压在身/下,问他,到底是孙树超还是孙九芳。

 

都是我 也都不是我,身/上的人喘着粗气回答。义父起了个孙树超,我想了个孙九芳。

 

当我还想在问点什么,他的嘴覆上我的唇温热又有点干,我把他推开说,再继续过不了审核

 

夜很长,也很温柔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第二天他送我去公司,当众把他一直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摘下来戴在了我的手上,我牵着他的手拍了照片,用公司官微发了条微博

 

郭总裁的公司:我不是你们的钻石单身汉了

[图片]

 

不管评论里的嗷嗷叫什么爷青结,我放下手机看着那张脸 ,五年过去他好像变了,又好像没变,当时灯光太暗只是那个模糊的笑容就让我心动。

 

说一见钟情,更像是见色起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要出去一趟,在餐桌上孙九芳说,这次情况很严重,我必须自己去。

 

我问他可以不去吗,他让我听话,让我按时吃饭,不让我熬夜,让我管理好公司,他说会安全回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孙九芳离开了两个月,这两个月我很听话,我按时吃饭,十一点准时睡觉 公司也签了几个大项目。

 

他交代的我都做到了,可他没有实现答应我的事,当直升机上抬下一个满身血的人来时,我不承认是他,他明明答应过我的,怎么会这样。

 

我从人群中找到熟悉的身影,大华,九芳他怎么了

 

组织里出了内鬼,我们被算计了,老大为了保护我们受伤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屏幕上的平静的曲线是他心跳的模样

 

子弹差两厘米穿过心脏,就差两厘米我就要永远失去他了。

 

我让何九华把叛变的那个人带到了家里的地下室,那是孙九芳告诉我的,他说是用来关对家卧底的。

 

说吧,是谁让你杀他的。我有点抖的手握着刀柄,锋利的刀片抵在他的脖子上,说出来劳你一命。

 

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。不管怎么问,怎么打,那人都是这句话。

 

大华,给他看伤,别让他死了,等九芳醒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病床上的孙九芳略显单薄 苍白的嘴唇和消瘦的脸颊,医生说他的伤已经好了,可是他还是不愿醒来,我问医生为什么,医生说大概是梦里有他向往的生活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sjf视角]

我是孙九芳,我记得那天我被人算计了,中了枪,那一枪好疼啊,直直打在了我的心脏上,在我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,脑海中浮现出的是郭霄汉的影子,他坐在吧台前,发呆想东西。

 

等再次醒来,我躺在家里的床上,不是义父家,也不是和郭霄汉的新家,而是我和爸爸妈妈的家,我打量着四周,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场景,门外传来母亲喊我吃饭的声音,我打开房门,迎面是母亲的笑脸,还有父亲严肃的坐在桌前看着早报。

 

我知道这是梦,但我不想醒来,如果醒来还要面对各种危险,那我愿意一直生活在梦里。

 

孙九芳,九芳,你起来看看我,我是郭霄汉,孙九芳!孙九芳!

 

每天都有一个声音在喊我,我知道那是郭霄汉,我明天都在贪恋梦中父母的温柔,却忘梦境外我的爱人还在等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九芳,你终于醒了,你还认识我吗,我是郭霄汉。

 

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爱人一脸焦急的问我还认不认识他。

 

看他一脸焦急的样子,我突然想逗逗他。

 

你是谁啊,我不认识你。看着面前一下坐到在地的郭霄汉,我慌了。

 

郭霄汉,你是郭霄汉,我的爱人,我不会忘记你的,我忘记自己也不会忘记你。

 

我跑下床想去抱住他,可长时间躺在床上我的手脚已经不听我的使唤,一下就摔倒了地上。

 

他把我扶到床上,九芳,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,我好害怕你忘了我。

 

我这颗心啊,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开始怦怦跳了,怎么会忘记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gxh视角]

何止是你啊,我这颗心也是在遇见你的时候开始怦怦跳的,你是我时隔五年还是依旧怦然心动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